自體脂肪,自體脂肪隆乳,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精緻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 自體脂肪精緻優點 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哪些問題 自體脂肪豐胸價格影響因素 自體脂肪填充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有副作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哪些問題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哪些問題

專家介紹,自體脂肪隆乳分為兩步進行:第一步進行脂肪的抽吸;第二步進行脂肪對胸部的注入。為了更好地保障自體隆乳的效果,我們需要注意以下問題:

1.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之前,我們需要到大型正規醫院向專家進行諮詢,對自己的身材狀況有一個全面的了解,然後結合個人身材比例,對自體隆乳所需要的脂肪量進行​​確定,再進行脂肪的抽吸,才能使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非常自然,與身材比例協調搭配,隆乳效果才會令人滿意。

2.自體隆乳需要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分次進行,對於自體脂肪隆乳而言,不能一次便完成,需要針對個人胸部具體形態分次進行,一般情況下,需要兩次,第一次自體脂肪隆乳的注入後,便能得到胸部大小得到顯著改善,然後再通過第二次脂肪注入,能對胸部形態進行有效調整,使胸部形態得到完善,隆乳效果更好。